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一个不知所云的帖子

* 本帖2233的黑称来源于群中一个流产了的论坛体,叶修二字苏沐秋三字,简称2233【


今天坐地铁听到有一对情侣在吵架

0L 楼主

地铁里信号不好,刷不了微博,清不了体力。楼主正嫌得蛋疼,旁边有一对情侣在吵架,先声明楼主不是有意偷听,只是我就在旁边所以听得一清二楚。

没想到内容精彩的我连微博都不想刷了。

“我怀疑你和我在一起都是为了我儿子。”

“你说哪个?”

“……???我们只有一个儿子!”

楼主:什么???你们两个男的怎么连儿子都有了!我难道穿越到了ABO?!

 

1L

什么???这个世界本来不就是有ABO三个性别吗?

 

2L

大哥算上男女是六个

 

3L

男O女O一个样,拒绝性别歧视从我做起

 

4L 楼主

谢谢大家配合……楼主是真的,在现实里,遇到了一对。

为了说起来方便,楼主下面就按照头发颜色来区分吧。一个是棕发小哥,另一个是黑发小哥。

楼主上车的站人比较少,两位小哥在楼主之后上的车,站得比较松散,所以我一开始以为他们是一同出门逛街的哥们。不过因为小哥长得比较帅,楼主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大概就是在刷手机的间隙瞟两眼的程度。

后来在人流量较大的一站,一群人呼啦啦一下涌入,棕发小哥被挤到墙角,黑发小哥就挨着他站着。地铁启动不久,大概因为前面堵车,突然来了个一个急刹车,惯性把黑发小哥一下甩到棕发小哥怀里。

棕发小哥条件反射扶住,随后又立马摆出嫌弃的脸,把人从怀里推开:“你以为投怀送抱有用?”

黑发小哥表示自己巨冤,他提了提手里满满当当的购物袋:“你买那么多我根本没手扶。”

棕发小哥大约觉得自己自作多情,有些不好意思,把头偏开:“那家超市新开打折,买的多了点。”

他转头的幅度正好能让楼主看清脸,那个有点小别扭的表情,就,一下戳中了楼主的萌点!

随后棕发小哥不动声色地想接过黑发小哥手里的袋子,先碰到了他的手,惊道:“你手怎么这么冰!”赶紧包住了他的手。

他俩的手又长又细骨节分明真好看>////<

黑发小哥没动,挑了挑眉,棕发小哥仿佛才想起他们还在因为儿子(?)吵架,咳嗽两声调整回冷淡的表情。

如果手没有放开就更有说服力了。

 

5L

是这样的,现在像棕发小哥那么可爱的O早都不是单身了

 

6L

楼上够了啊,楼主都说这是生活贴,想搞ABO外面有的是贴

 

7L

本手控有点心疼黑发小哥的手,所以特别想问一句,儿子是怎么回事啦!就我一个人很在意那个儿子吗!

 

8L

猜儿子是他们家养的狗

 

9L

狗男男,狗屎基佬的标配了

 

10L

>>狗男男,狗屎基佬的标配了

手癌,狗是基佬的标配

 

11L

投喵一票,你们不觉得“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都是为了撸我的猫!”可能性更大吗

 

12L

天惹,这么渣的吗!看黑发小哥这浓眉大眼的竟然是个撸猫狂魔?!

 

13L

黑发小哥:我不是,我没有,楼上你不要把自己的爱好强加到别人身上

 

14L 楼主

黑发小哥并不浓眉大眼!虽然一眼看上去是个睡不醒的宅男,但和儿子他……他另一个爸出门,看得出有好好收拾过,而且脸好看,气质也给人很舒服> <

棕发小哥也很好看,换身衣服就能上电视代言的那种帅气!说起来他是有点眼熟,楼主好像在广告里看见过长得像的人?不过楼主脸盲,大家不要太当真。

楼主也很好奇儿子到底是什么,不过他俩好像终于意识到大庭广众卿卿我我大声吵架不好,就没有继续了!两人气氛很好地牵手中,是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手到现在都没放开,仿佛一下从都市情感连续剧转到了校园纯情恋爱番……就打字的工夫,两人脸都红上了?!醒醒啊,你们都是有儿子的人了!

现在我真是抓心挠肺的想知道儿子是什么啊……啊……啊……

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15L

本来不是很关心儿子,被楼主说的莫名在意起来。

 

16L

这贴不会变成一个报社帖吧!惊恐.jpg

 

17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18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更可怕的是,儿子可能也不是一个人!

 

19L

明撕暗秀,这年头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这对更过分,连表面功夫都不做,直接跳到秀恩爱

 

20L

先意思意思吵两句吸引别人注意力,随后马上说出自己已经有儿子了这样劲爆的话题,再找借口牵手把吵架随便糊弄过去,让人在一头雾水中觉得他们是一对不明觉厉的情侣,是秀恩爱中的豪杰。

 

21L

顶上去,不能我一个人胃口被吊住

 

22L 楼主

楼主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跟着他们一起下车!

好吧……正巧是同一站下车,楼主还是怂的。

可惜两人下车时手分开了。棕发小哥仿佛才想起来自己牵手的初衷是要接过袋子,继续去够购物袋,被黑发小哥避开:“没事,不重。”

棕发小哥:“给我一半,你和我还客气什么。”

黑发小哥:“真不重。”

棕发小哥懒得废话了,直接上手,这次终于神志清醒地握住了袋子,黑发小哥没有坚持不放,顺势就给拿走一半。

随后黑发小哥看见面前KFC巨大的广告,想起什么似的问:“xx说要我们带的糯米鸡翅买了吗?”

棕发小哥一副“刚才买嗨了你不说我都忘了这回事”的表情,赶忙和黑发小哥进店买鸡翅。

楼主终于有机会吃鸡翅啦!不是,终于有机会继续搞清楚儿子是什么了!

 

23L

哦哦,楼主干得漂亮!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挥舞着鸡翅给你加油!

 

24L

留下了嫉妒的泪水,附近没有开封菜,外送又没有糯米鸡翅

 

25L

我合理怀疑这贴进了糯米鸡翅的水军

 

26L

小哥说的xx是不是儿子?

27L

难以置信,我刷了半个小时的帖竟然要看别人直播吃鸡翅

饿得我下了一单外卖

 

28L 楼主

xx听上去像个女孩子的名字,楼主有听到棕发小哥的名字,xx和他的名字有个字一样,应该是他亲戚吧?

楼主不动声色一个箭步排到了他们的后面,偷偷听到好像因为xx要过一会儿才回家,他们就准备在这里先吃完再把鸡翅给她带回去。

 

29L

趁楼主买鸡翅,楼下可以插播广告了

 

30L

???

那鼠标轻风第七代,小巧精致,灵活轻便,了解一下(*注)

 

31L

真的服气33粉丝,哪里有广告哪里就有你们,论坛牛皮藓

 

32L

>>真的服气33粉丝,哪里有广告哪里就有你们,论坛牛皮藓

30L巨冤,现在不是合法广告时间吗?

 

33L

33粉拒绝背锅,这广告一看就23粉发的好伐

就33微博日常自拍一角里出现的鼠标,23当糖磕到疯癫,天天来论坛当自费水军

 

34L

2233粉去外面好吗,放过美食楼

 

35L

29L钓鱼执法bad bad

 

36L

将鸡翅中的骨头抽掉代以填入糯米,烘烤过后,奥尔良的滋味充分融入软糯的糯米中,一口咬下,肥而不腻,唇齿留香,一个不够,两个刚好。

 

37L 楼主

我就去买了个鸡翅,发生什么了?2233是什么?

 

38L

楼主不用理上面的,我去申删。后面也别回了,大家跨栏。

 

39L

有没有图?楼主你找个好位置偷偷来一发

 

40L

发照片不太好吧

 

41L 楼主

楼主怂,这种任务恕臣难以完成。

我买好鸡翅,挑了个临近的座位坐下来,刚掏出手机摆出拍照的姿势,就听见棕发小哥问:“你有没有觉得有人一直在看我们?”

黑发小哥扫了一圈,扫到我这里,我头都要吓没了!疯狂给我的糯米鸡翅连拍了十几张,装成自己是第一次来肯德基的样子!


大家给我作证我没偷拍他们!

 

42L

>>这贴不会变成一个报社帖吧!惊恐.jpg

16L神预言

 

43L

本来担心楼主报社,看到他的拍照技术我就放心了

 

44L 无头楼主异闻录

尝试用滤镜抢救了一下



 

45L

……我真的怀疑这是糯米鸡翅的软广告,直到我看到照片

 

46L 楼主

照片不是重点!楼主精湛的演技骗过了黑发小哥,没有暴露!

黑发小哥比了个safe的手势,棕发小哥大概也觉得自己有点过敏,说什么这里也没有网吧?

这有什么联系吗?

黑发小哥:“你也太谨慎了,还搞代号。”

棕发小哥:“你现在想起来我们的儿子是什么了?”

我感兴趣的话题出现了!

“叫儿子一下反应不过来……这鸡翅不错啊,不如下次我们换叫鸡翅?”

棕发小哥可能接受不了儿子一下变鸡翅的刺激,怒道:“不是你射(???)……生的就这么随便取名吗!”

黑发小哥你戏真多的瞥了一眼他,回:“还不是靠我辛辛苦苦抢来的东西养着长大的。”

“哪次我没陪你一起抢!”

????????

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楼主是不是听到了不该听到的?!?!

 

47L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看什么

这一下从生子变到NTR最后还是黑道?

他们在说什么黑话吗?

 

48L

………………………………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9L

楼上,别说,别说

 

50L 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能不能解释一下?

 

51L

我的天,这真的不是我想多了吧……

 

[可怜的楼主没能等到解释,这楼就被火速炸了]

============================

注:鼠标的评价来源于“247章 键盘鼠标”中陈果对轻风第七代的评价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