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02!叶苏】ry红白歌会萌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楼能开起来吗

唱见叶修X舞见苏沐秋

唱见和舞见相关什么都不懂,瞎写的,了解的姑娘请注意避雷


【闲聊】ry红白歌会萌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楼能开起来吗

 

一个吃瓜路,过年无聊看ry弹幕网站上音乐区红白对战,情侣组简直闪得没眼看,秋木苏腿长颜好一叶嗓音好听,他们好像一个舞蹈区一个音乐区的?有知道的能聊聊这一对吗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挺xfxy的,视频里弹幕都被清过一次了,上次去看的时候还都是掐架,弹幕里都掐的飞起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卖腐火的翻唱,抱大腿都抱到别的区去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o me,说一叶抱秋木苏大腿?一叶屠榜的时候秋木苏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好吧?

一到放假脑残萝莉就来占领ry,寒假作业都做完了吗?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男女对唱情歌,一叶不找沐雨橙风反而找秋木苏,有点脑子都能看出是靠秋木苏粉多卖腐炒话题,秋木苏跳跳宅舞还行,唱功实在一般,他的粉丝吹的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卖腐火的翻唱,抱大腿都抱到别的区去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你家秋秋美颜盛世,凡人都要跪舔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进来目瞪口呆,果真xfxy,楼主你现在感想如何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是一叶的粉,好歹他是认认真真唱歌的,没想到也堕落走上卖腐的老路,粉转路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唱见真难,一起唱一首歌就是卖腐咯,楼上好走不送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吹不黑,一叶的唱功在ry里不说第一,前五总是排的上号的,当年他能屠音乐区的年榜是有实力,有在YY上听过他清唱,没有调音也非常震撼。是像楼上说的认认真真唱歌,不追着翻唱热门,也不搞娇喘假声这样的噱头,每首歌都很用心,放感情在唱的。追他的翻唱一直都很安定,可能放到现在他这样的人有点土了,人气也没原来那么高,还是希望他能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音乐区过气大神抱大腿,勾搭舞蹈区新晋大神卖腐不成反被嘲?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就两个视频点击上20万也能加大神真是笑cry,还是蹭沐雨橙风的粉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又是谁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好妹妹”呀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快发出去了……

还是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说他卖腐我觉得有点过,说是唱歌红组白组对战,这种拜年性质的视频本来就是图个乐,又不争输赢。一叶和秋木苏私下关系也不错,合作也就这样一次,真要炒又何必在这个视频?

再说这些年一叶和沐雨是一对的传闻还少吗,不和沐雨合作也是避免粉丝再撕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脸懵逼.jpg

谁来科普一下一叶之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的关系?到底谁抱谁大腿?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家人还分那么清楚干什么,你的腿就是我的腿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和你们一家人!抱走一叶,你们兄妹相亲相爱去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是妹妹

亲口承认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断章取义也是醉了,看清楚问题好嘛

@秋木苏:是妹妹//@沐雨橙风:是妹妹//@一叶之秋:是妹妹//@给你一朵发发:大大大大,求问你和女神是什么关系呀,是不是一对啊?不管是不是,都会继续支持你们的!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是妹妹卡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又关秋木苏什么事,他插一句干啥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保持队形?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是亲兄妹啊!他们在粉丝群还有YY里有提到过,当然看脸长得也挺像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三人干啥都要抱团,也是醉,是不是上厕所秋木苏也要叫上一叶之秋啊?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是妹妹[心碎]//@沐雨橙风:是妹妹[微笑]//@一叶之秋:是妹妹[得意]

#我待基友如断背,基友背后搞我妹#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去看了微博,根本没楼上说的表情好吗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秋木苏难道也是在回答问题?他和沐雨的关系真是兄妹啊?

抢答相方的问题2333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有点好奇,我去听听歌。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是亲兄妹啊!他们在粉丝群还有YY里有提到过,当然看脸长得也挺像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一人在意这楼?说到现在为什么都没有人上照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兄妹叫妹妹有什么奇怪吗,这回答不挺正常的

一叶说他们不是情侣更像兄妹,沐雨同意,秋木苏是亲哥也没反对,他们三人关系都挺好的啊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妹妹就是我妹妹,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爬下来,先是不认识“抱大腿”这三个字,现在“是妹妹”也……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get黑点在哪里,不就是找了一个男的一起唱歌吗,这也要挂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看看楼名啊!这楼不是来挂人的,会被歪成这样真是万万没想到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下去了,我来科普一下他们三个人的关系。

一叶之秋是ry老牌的翻唱区大神了,具体什么人气你点进他主页就能看到,几十万粉丝,平均每首歌点击量五十万上下,百万再生的歌也不少,说他要靠卖腐红的泥这是在逗我吗?知道黑黑你心情不好,脸马上又要被打肿了吧?年榜过两天就出,不要等不及发疯

沐雨橙风是前年来的,舞蹈区的萌妹子,刚来的时候还是一个萝莉,现在长开了,变得很漂亮,跳舞也很有元气,和一叶的关系不错,有不少舞用的是一叶的翻唱,一叶生日的时候还专门给他发给庆生视频,一叶也转了,所以有粉丝猜测他们是不是一对,但是都被明确否认了

至于秋木苏,是今年新来的舞蹈区UP,初投是和沐雨的合舞,秋木苏原创编舞,我去看过,编舞很不错的,秋木苏跳得也好,硬要说人家抱大腿我只能╮( ̄▽ ̄”)╭后来人家女神盖章亲哥哥,一叶也说是他最重要的朋友,说抱大腿的脸疼吗?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喜欢打脸,有点明白他们为什么是一对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这楼才发现我区这么多一叶黑,秋木苏的脑残颜粉倒是哪里都是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重要的朋友?这评价好高!既是朋友也是恋人什么的,有点被安利到……

去看看那个情歌对唱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一人在意这楼?说到现在为什么都没有人上照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下知秋-封面.jpg]

给,随意感受一下这对兄妹的颜值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俩男的吗?不过好帅啊,被强行圈粉了!求视频g<>v号!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一男一女,不过女神穿男装

看一次苏一次,女神的男装帅的我合不拢腿(¯﹃¯)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v666233

欢迎点进秋木苏主页看他的列表,谁看谁知道!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图还以为是兄弟俩,去围观下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沐雨的女装也好棒,小蛮腰大长腿prpr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喜欢他们兄妹俩的笑容!都好阳光好有元气,看到心情就会变好,不过这首歌比较悲伤,两人的笑不多,很多时候眉宇间都萦绕着淡淡的忧愁,感觉更美了///

应该说不愧是兄妹,动作非常默契,同步率爆表,都放得很开,超喜欢他们合舞的那一段,眼神和动作都很到位,把离别时那种不舍和不甘表现地淋漓尽致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看不了,看楼上的描述单纯好奇这舞讲的是什么剧情?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我好尴尬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没人逼你看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舞用的是目前挺红的网游荣耀的设定,秋木苏和沐雨橙风跳的时候穿的都是账号卡的cos服

故事大概是说一个战斗法师和神枪手是好搭档,但是神枪手出了意外离开,昔日的搭档只剩下战斗法师,独自一人带着他们的梦想征战四方,后来神枪手的妹妹成为了枪炮师,他们组成新的组合,一起完成了哥哥的心愿

开始时两人合舞,秋木苏是神枪手,沐雨男装是战斗法师,后来神枪手退场,秋木苏成了战斗法师一段独舞,紧接着沐雨女装枪炮师登场,两人继续合舞

编舞还是很用心的,两段合舞前后在小细节上有相互呼应,像是妹妹和搭档在怀念哥哥一样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间独舞开场,秋木苏一抬头那个眼神帅炸啊!被秒杀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种孤独感!沐雨的战斗法师比较活泼,秋木苏的超霸气

还有他的耳钉,超骚气啊!看到弹幕说你死后,我就成了gay,小畜生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小畜生是什么鬼啊233333

嗷嗷嗷秋木苏还有耳钉?!倒回去关弹幕看一遍耳钉,弹幕太厚,都看不清我老公的脸了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癌,笑出声,是我笑出声了……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一祭出秋木苏的图就会招来一群脑残粉,这什么邪教组织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看秋木苏微博里贴的角色名设定吗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神枪手——秋木苏

枪炮师——沐雨橙风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jpg

这是盖章了?一开始挂卖腐的时候怎么不用这个啊,黑得不够专业,差评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跳舞用的是叶神翻唱的“天下知秋”,所以干脆角色名也代入了,他们一家三口real会玩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抬头看看标题,这不是挂人的,是CP楼啊!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居然给正回来了?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女神还转发了,说“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本来都是他的号,所以一开始设计是要秋木苏穿女装的,可惜他不肯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装!沐雨橙风那套枪炮师的露脐装(¯﹃¯)求看秋木苏的腰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暂停了好久截到的,不用谢我

№62 ☆☆☆雷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腰肢柔♂软,腿♂长颜好,一叶好福♂气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并卵,拍张情侣照都要妹妹上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封面是一叶之秋X秋木苏简直细思恐极!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饱饭准备回来掐,发现突然多了那么多亲弟,手中的砖头掉到了地上

我只是去吃了一吨饭,发生了什么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51L的小畜生吗?你的胃还好吗?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也不是小畜生!

№68 ☆☆☆4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错了……

№69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懂了什么……怪不得情歌对唱沐雨不上,要秋木苏上呢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Y自己的哥哥不太好吧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找谁唱歌找谁唱,你是他们爸妈吗还管那么宽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不香的鱼干,又要开始掐卖腐了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手癌没救了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人给个链接?想看他们的情歌对唱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ry红白歌合战】我要这硬币有何用!

要听他们的歌,空降13:37情侣组A组《有点甜》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跑去听了一下,现在循环的停不下来?!好甜啊!!!

有没有这首歌的单品版本,开洗脑循环!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吧,参加的都没有单独发他们的歌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丝群里有他们单独的音频版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老司机,求指路粉丝群!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真的好甜啊?说他们真是情侣我都信了

刚开始听还没什么,一叶一开口这男神音,苏的我腰都软了!后面他们合唱的部分,我的少女心啊,过了这么多年,我的少女心又复苏了啊!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捧脸,想象叶神给秋木苏每天唱情歌的样子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天一首情歌?还以为是九十年代的大学生,跑到宿舍楼下去唱情歌就能打动人了吗?本着不听不发言的原则,去专门听了一叶之秋歌单列表,听完我只想说……别说做女朋友,要我现在嫁了都愿意啊!!!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太多,先排队领号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唱唱歌,跳跳舞,啊,我cp真配

№86 ☆☆☆诗兴大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看到前面全是黑要出贴的,结果爬下来都是战友!我也来嚎一句,双秋大发好!叶秋最般配!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一叶之秋或者秋木苏的微博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说叶秋啦,叶神不喜欢这个cp名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Д°;)っ唉?不要去打扰他们吧,叶神反感这个cp吗?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叶神只是不喜欢这个cp名而已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听完科普[巨汗]还是叫叶苏吧,叶苏好听//@沐雨橙风:噗//@一叶之秋:什么叶秋?//@好想吃糯米团子:叶秋真的好配呀~

钦点的cp名!头顶青天!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好大一颗糖!

路人怒吃安利,求问还有没有别的糖可以吃?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呵呵//@秋木苏:为什么不是秋叶!秋叶更好听//@一叶之秋:听完科普[巨汗]还是叫叶苏吧,叶苏好听

#攻受之争#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投叶苏一票!我男神必须是攻!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攻+1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较喜欢秋叶这个CP名……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服!美攻大法好!我秋这么零气逼人!

№98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零♂气逼人

手癌姑娘你别挣扎了,你的输入法已经暴露了你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8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人!快把这个逗比叉到对家去当卧底!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要开除我的焚寂!!!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101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级

№102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籍

№103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是开除我吧[手黄再]

№104 ☆☆☆51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癌妹妹好可爱啊!叶苏家欢迎你~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手癌姑娘你的退粉声明没有手癌哦!

说到糖,我最喜欢的是有人在叶神的微博底下黑秋木苏,然后叶神很霸气地说,不要在我的地盘黑秋木苏,我就是看到这个一秒转cp粉的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我也很喜欢,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超甜的

经常在微博上隔空喊话,不带@的那种,秋木苏发了什么,一叶就会联动,我把他们两个拉到一个分组里面,他们的微博连起来看超带感!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试了一下楼上的方法,甜晕过去

@一叶之秋:练了一天,辛苦了

@秋木苏:练歌

单看根本不知道他们是在和对方说,这恩爱秀的也太隐蔽了?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好甜!滚去吃糖!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记得以前翻到过叶神的微博里有给秋木苏唱歌的链接,点原创微博再翻翻能看到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他们的互动很频繁,安详躺平,默默吃糖就可以了,幸福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人翻到这一条?能直接给个链接吗,爪机流量翻起来不方便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网盘地址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听了一下,都是什么鬼啊23333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不是几年前那首非常魔性的神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就是那首!叶神的唱功real牛逼……一个人唱出了那种悲壮的史诗感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一个人吧?听开头的“啊~~~~~~啊~~~~~~~啊~~~~~~~”和后面的“啦啦啦啦啦啦”都是有人和声的,还有那几句人声旁白“干啥?”、“这会儿真不方便”、“真不行!”明显不是叶神的声音

大概是他们情歌听多了出现幻觉,我觉着那个声音好像秋木苏啊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找到了那天晚上的微博!艾玛几年前的微博了,翻死我了

@一叶之秋:超链接-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mp3

@秋木苏:今天的月亮好圆啊~~~~让人想高歌一曲~~~~~~[月亮.jpg]

真是他们……发歌的时间是半夜12点……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讨,为何这两个深井冰半夜不睡觉跑到外面对月长嚎?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出了这样的剧情,两人出去玩得太嗨喝醉了,回来发现都没有带寝室钥匙,干脆放飞自我,跑到外面高歌一曲,召唤钥匙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只能召唤出保安大叔啊笑cry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我没醉,我还能唱!

秋木苏:扶我起来,我还能跳!

保安大叔:……一脸智障.jpg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首歌笑死我了,我cp的定情歌怎么这么魔性啊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这首歌当作定情歌我实力拒绝!提议红白合战的情歌!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注意到这个微博的时间吗?是四年前啊!他们这么早就认识了啊!

而且看内容他们还是室友的样子,青梅竹马有没有?

我越来越相信我cp is real了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黑历史的链接还没删除,真爱无误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这么早就认识了,怎么最近才开始再有互动?之前都没听说这对cp,还是看到这栋楼才入的坑。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去翻了翻秋木苏的微博,到有一天突然断了。之前不说发的很频繁,有时候两三天一条,有时候一天刷五六条,就到X月Y日开始,一下子跳转到去年才开始发。

重新开始发的新的一条是他在ry的第一个投稿,之后就又正常了。

中间这些年他换号了?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我也奇怪,秋木苏去年才在ry初投,沐雨女神都比他早两年,我有记得女神说过,她还是受哥哥影响开始跳舞的,当时还在想女神的哥哥是怎么样的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换号吧,我翻了翻叶神的微博,中间的年份没有出现和别人互动的微博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没有翻漏吗?按他们的尿性,都不会@对方的……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可以质疑我的智商,但不可以质疑我对叶神的爱!我视奸他那么久,他有几个基友,和哪几个有奸情,有几个马甲,这么基本的事我会搞错?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年头的STK都这么理直气壮(扶额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内的氛围一下变得悬疑了起来

№134 ☆☆☆兔美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有在别的视频网站上投稿吗?ry有不少up都是从别站过来的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粉回答楼上:没有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好猜的,忙三次元的事情去了呗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这样还是很奇怪啊,前面看叶神似乎和他是室友吧?之后的微博里都没有再提到过秋木苏……明明之前三条微博不离秋木苏的

而且叶神的投稿开始比秋木苏早了很多,如果要有什么事的话,没道理这么长时间都是叶神有空秋木苏没有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这些年也不是很空啊,至少他往年的投稿数都没有去年多,最开始不是有弹幕说他三月出一首,一首听三月吗

而且像是YY晚会啊,各种音乐区活动,线下live什么的他都没有参与过,今年的红白合战还是第一次,要不是在他Q群里混久了,我还以为他是个很高冷的人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在之前有参加过YY聚会,虽然就一次……不过那次听得我此生无憾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那次歌会!我记起来了!是不是叶神作为加冰的那一次?我都听哭了!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宾……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癌妹妹求科普,什么歌会?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51L不是一个人啦!她是手癌晚期,我还有救!o( ̄ヘ ̄o#) 

那次YY晚会大概记得一点,是叶神的一个朋友策划的,他本来就只是想露个面,说两句话,什么都没有准备,后来主持妹子想好不容易请到叶神,说什么都要唱一首,叶神不肯,粉丝疯狂地刷花,都刷得我死机了

然后叶神说我被刷死机了,没办法唱了,超贱的2333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唱了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音频没?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记得一点,好像是后来主持妹子超无语,退而求其次地说那叶神随便选一个粉丝互动吧,然后被抽中的那个妹子很紧张,张嘴就问叶神真的不能来一首吗,叶神就回今天比较特殊,改天吧,妹子很沮丧,就说叶神你今天就随便说两句吧,多听听你声音也挺好,结果居然!叶神突然就开始唱了!清唱!他一开口,就像空投了一颗核弹一样,我一下爆炸了!

唱完他说,想说的都在歌里了,妹子没有再说话,好像给叶神唱掉线了……我是电脑上的,还戴着耳机,差点听哭,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就像想通过这首歌和什么人对话一样,听完我就觉得,叶神是个有故事的人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首歌本身感情放的很开,用最直接的呼喊诠释生命的主题,叶神意外唱的挺收,倒不是刻意压抑,他的歌声给我一种释然,有遗憾,但是也不止是遗憾,还有感激和怀念。听多了,我有这样一种感觉,他的歌声就像水面上的冰山一般,真正的思念远比露出的要多得多,暗藏于水下。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你们说的我好好奇!一叶之秋唱了什么?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网盘地址YY歌会_X月Y日.mp3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烟》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如烟!这首歌我有次下午单曲循环,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了……不知道为什么……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如烟》啊?!这首歌每一句拉出来都是悲剧啊?叶神想说的是什么?

№152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怎么成这种走向了,抬头看看楼名,没走错啊

……话说回来,每次看的时候本楼画风都会变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路看下来,我也开始有种不香的鱼干了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整理一下楼里目前的线索:

1.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四年前就认识,根据微博看很有可能是室友,关系不错

2. 秋木苏某天突然从网上消失,时间四年前X月Y日

3. 一叶之秋参加歌会的日子也是X月Y日,并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4. 一叶之秋在秋木苏回来后,说过这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那么问题来了,这几年中这对最好的朋友没有联系,X月Y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们把沐雨橙风的话也结合起来,能发现下面的线索:

1. 一叶之秋初投时间在ry四年前,沐雨橙风是三年前,秋木苏是去年

2. 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关系很好,但是从去年开始才和哥哥秋木苏有联系

3. 沐雨橙风说过“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本来都是秋木苏的账号

4. 沐雨橙风是受秋木苏的影响开始跳舞的

由此可以推测,秋木苏其实是有计划四年前就开始投稿,可是直到去年才开始,那这三年他突然中断所有联系,中止原来的计划,到底去了哪里呢?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作品,大胆地猜测一下:

1. 天下知秋里,“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原来是好搭档,但是“秋木苏”出了意外离开,只剩下“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

2. 一叶之秋在X月Y日的歌会上,唱了《如烟》,表示这就是他想说的话

截取一下歌词:有没有那麽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让险峻岁月不能/在脸上撒野/让生离和死别都遥远/有谁能听见

 

现在大家对前两个问题有答案了吗?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56 ☆☆☆神展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57 ☆☆☆答案高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58 ☆☆☆万万没想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59 ☆☆☆糖里有玻璃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60 ☆☆☆是玻璃渣里有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叶苏本来是非常好的朋友,一直在一起,直到秋木苏四年前出了意外,离开了。但是在这期间一叶之秋替他照顾妹妹,他们一起等他回来?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的天……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另一件事,叶神每年在一个日子都会发一首歌,视频简介就是,祝你生日快乐,受这个贴启发,我去翻了翻秋木苏微博上注明的生日……多年的疑惑解开了,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呢?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有一次,女神的视频简介没头没尾的,说什么时间来不及,没赶上,不开心,明明那段时间都没有活动。

他们这是在给秋木苏庆生?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为秋木苏的生日庆祝,就像他们三人之前一起过的每个生日那样……

№165 ☆☆☆用心的思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就这样一直等一直等,等一个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人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够了!补药再插刀了!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嚼着玻璃渣的糖,嘎嘣脆,满口血。朋友,吃我一份叶苏安利吗?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吃我吃还不行吗(泪流满面)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翻翻他们的微博吃口糖缓缓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循环一下秋木苏的视频压压惊……我擦,现在一看那个天下知秋都是刀啊,能强行失忆吗[大哭]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吐血倒地.jpg]

我摔倒了,要叶苏发糖才能起来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喏,吃糖

@沐雨橙风:这次练歌的花絮~大家都辛苦啦~❤[视频]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刷出了什么?天啊好甜好甜!被治愈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的糖!甜炸了呜呜呜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撩了就跑,能有人说一下是什么吗,手机党的痛(┬_┬)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次红白合战的情歌的花絮,一叶和秋木苏两个人手拉手对唱情歌(不是

这种粉红泡泡都要溢出屏幕了……他们真的好配啊好配啊!!!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看过说怎么判断两人是不是谈恋爱,在谈的时候,看到对方全身上下都会散发f**k me的气息

讲真,他们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量又怎么样,我先看为敬! 

№180 ☆☆☆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活过来了!不止爬起来,我现在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嗷嗷嗷!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苏的日常相处真的特别甜!他们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抹泪

以后就安心的吃糖了……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票真是众望所归,众望所归

@秋木苏:[手黄再]

[截图.jpg]

№29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次答谢粉丝的活动就是叶神唱威风堂堂,他跳吗23333

№29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q 很好很好!大家都很懂嘛!

№29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是不是该换新楼了?

№29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召唤开楼姑娘

№29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

楼名就用之前讨论的那个?

№29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还有视频的链接千万不要再放反了!

先听《有点甜》再听《如烟》简直会心一击……

№29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居然还能开出第二栋,感动

№29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好了!

№29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谢谢大家阅读到这里!

后面没有黑黑,是因为我艺术性地让他们狗带了(关键是掐不动)

不会取名,一开始很想叫“有人来聊聊ry网的双秋吗”(荣耀嘉世双秋的姐妹篇)然后就可以开一个各个世界线的cp楼系列

评论(27)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