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修伞】勇者互助公会paro 2

前文在这里


26L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比起拯救世界,我个人的这点麻烦不算什么重要的事吧,毕竟就算失忆……

……?!

怎么回事!为什么魔王城里会有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27L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哇哦,标准展开来了。

久别重逢的友人和一见钟情的美少女,竹马和天降的修罗场!

命运的风暴也无法分开的两人能否经得起新的考验?这个神秘的女孩子究竟会将他们的恋情带向何方?

同志们开盘了,开盘了!魔王VS少女,买定离手买定离手,老规矩,赌注下次论坛联谊兑现。

我先押个魔王。

 

28L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刺客你意外的是竹马派的啊,不错有品位。

虽然不知道少女的身份,我也盲押魔王了。

“恋人多年后重逢,昔日的搭档变为今日的仇敌,灵魂深处却不自觉地被面前的人所吸引。

他,究竟是谁?”

追的一部剧正卡这呢,还是竹马君长得合我胃口……又来新活儿了,回聊。

 

29L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啧啧啧,看刺客你业务熟练的,平时任务没少摸鱼吧?不准再开赌局的公告还红色高亮挂着呢,你这样是要被禁言的。

老夫押少女一票,基佬是没有前途的。

 

【系统公告】迎风布阵被管理员一**秋禁言十分钟,请各位勇者谨言慎行,给予新人正确的引导。

 

30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一**秋?

 

31L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被屏蔽了?

他难得上线一次,怎么会专门来看这个贴呢……嗯……

 

32L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我的天啊!人心不古,世风日下,权限狗当道啊权限狗!怎么光禁术士?刺客呢!元素法师呢!啊我知道了,因为术士押了少女对不对!难道一**秋你这家伙真是个基佬,被说中了一怒之下禁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老叶你的心灵如此的脆弱敏感哈哈哈哈,下次联谊见面我一定会好好嘲笑你的!

 

【系统公告】夜雨神烦被管理员一**秋禁言半小时,请各位勇者注意言辞,你那么有空,怎么不去拯救世界呢?

 

33L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这是公报私仇吧,这绝对是公报私仇吧

 

34L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夜雨神烦

[捶桌笑.gif]

 

35L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勇者你现在还能回复吗,那个,现在的情况如何,那个少女又是谁?

 

36L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抱歉我现在有点忙。

也有点混乱。

那个女孩子现在正抱着我哭,她好像是我妹妹……我记不太清了。

我们一见面,她就朝我扑了过来,我反射性地僵硬了下,她察觉到了,不好意思地想拉开距离。但是那时候她的表情……让我第一次觉得,失忆是件痛苦的事。

我不想让她就这么和我拉开陌生人的距离,也很想抱抱她,于是我就这么做了。

她愣了愣,随即紧紧回抱住我。虽然记忆模糊了,不可思议的,我抱着她,心里也被一种久违的温暖填满了。

虽然毫无根据,但是那一刻我确定了,她是我的妹妹。

魔王在一旁看着我们,一脸欣慰,如释重负,或许我这么说有些奇怪,放佛他成为魔王就是为了这一刻。

他的脸上还有着战斗的擦伤,衣服也破破烂烂的,阳光被窗台边缘切割,他站在光线明暗交界处,几乎让我惊讶,魔王也会有那样的神情……看起来有点傻。

妹妹哭了会儿,终于平复了心情,她拉过我和魔王的手,脸上还挂着泪痕,但笑得非常开心满足,让我的心情也不由放晴。

我妹妹果然是个天使。

 

37L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卧槽你妹!

 

【系统公告】迎风布阵被管理员一**秋禁言十分钟,老魏你好好说话,不要为老不尊,给论坛造成不良影响。

 

38L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那什么,原来是失散多年的亲生兄妹,啊哈哈……

 

39L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公告越来越随意了……给论坛造成不良影响的到底是谁啊。

 

40L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总算下班了,等我爬一下楼。

 

41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系统公告提示这里很热闹的样子,我也来啦~(~o ̄▽ ̄)~o ~。。。 

稍等我看下前情~

 

42L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勇者你的妹妹为什么会出现在魔王城里?

不管发生了什么,能再见面真是太好了,恭喜你们重逢。

 

43L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勇者你这个妹控。

 

44L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终于出来了!!!反抗特权暴政!!!还我一个人人平等的论坛!!!

还有勇者我和你说,你现在很危险你知道吗!不要被妹妹蒙了心,要看清魔王这个大混蛋的真面目啊!你妹妹怎么会出现在魔王城的你不想想吗!勇者你醒醒啊!你和魔王不应该是宿敌吗!这一下就成了一家三口像话吗!!!

 

45L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呵,剑客你这话说的,妹妹又不是猪油。

我是越来越看好魔王了,对付勇者这样的哥哥,搞定妹妹,就搞定了大半。

 

46L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看完啦!

现在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妹妹上呢,我倒是更好奇魔王和勇者的过去,你们不是友人吗,看上去以前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勇者你在床上躺了那么久,友人没有在床边照顾你,反倒成了魔王,还把妹妹养在身边,再一见面就是求~婚~

这七八年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很好奇!

 

47L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大家都开始围观八卦了,还有人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我们的论坛风气什么时候成了这样?唉……对此,我只想说,勇者请快点问问魔王,我也很好奇!

 

48L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勇者在吗?

 

49L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好累,身体和精神上都是。

抱歉到现在才有时间,就不一一回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刺客你的那个盘关了吧,对我妹妹影响不好……说我是妹控的,还是算了,我连哥哥都当的不称职。

这论坛的管理员还挺尽责的,好评。

最后,虽说我也很想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不过恐怕我没法儿问。

因为魔王正躺在我旁边的床上睡得不省人事。

 

50L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

只不过是去吃顿午饭的时间,勇者你和魔王已经进展到这种程度了,是不是太快了点?!!!

[我的天哪.jpg] [目瞪口呆.jpg] [泰勒懵逼展开式.jpg]

勇者你到底省略了多少剧情!!不不不还是不要详细告诉说出来了,这里还有未成年呢,要爱护他们纯洁的心灵!!!我只想说一句,魔王好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谁给剑客的表情包……刚刚撸完作业,一点也不想见到那什么展开式(╯-_-)╯╧╧

之前牧师@石不转科普过,各个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像我这里刚刚天黑~说不定勇者那边大♂半♂夜都过去了呢

 

52L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剑客没有被禁言?

……看来真是睡晕过去了。

 

53L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剑客你想什么呢!!!

为了庆祝重逢,我们准备吃饭,魔王城被我们打烂了,所以他提议去常去的旅店。

说到这个,我从他提议起就很想说了,为什么会有常去的旅店存在?他不是魔王吗!当然我不是说魔王不用吃饭,可是他好歹是个魔王吧!没人做饭还要去旅店吃是不是太low了一点?!和白天坐在王座上的他画风差别太大了吧!

席间魔王喝了一杯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多亏我眼明手快捞了一把,魔王才没把脸埋进餐盘里。

说起来这个动作我为什么做的这么熟练啊?

我顶着旅店众人异样的眼光把魔王扛上了楼,其实从我一进来,大家的眼神就很奇怪。

……绝对不是我早上和一群高喊着“魔王你完了”的家伙出门,晚上却和魔王勾肩搭背地一起来吃饭的原因。

因为一进门,大家都是一副“你终于来了!”的表情。

魔王: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

老板娘:知道了,知道了,就是那位枪系精通,会自制武器,还和你一起在荣耀榜上玩得很溜的朋友嘛!

魔王:不止是朋友。

老板娘:别占人家便宜,他脑子还没好吧?

…………

魔王他究竟和别人是怎么说我的!

 

54L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瞎了瞎了,早知道是他的【哔——】,老夫就不进这贴了。

 

55L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楼上术士被屏蔽了什么?

不管什么,这样看上去更不和谐了啊!

 

56L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啊,原来如此。

所以今天前辈才会一直来这贴……

 

57L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原来是……不,果然是他。

 

58L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楼上怎么都好像知道内情,可疑(・∀・*)

不要打哑谜了,说出来听听,勇者也是一头雾水吧?


我的天哪,这个脑洞什么时候能填完啊QvQ

评论(18)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