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修伞】勇者互助公会paro 3

*无趣的完结章

*前文链接 1 2


59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我说了什么,怎么忽然间大家都懂了……

对了,之前忙着其他的事,早就想问了,那个管理员是谁?一xx秋,听上去很像我以前那个搭档友人的名号。

 

60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听勇者这么一说我有点印象,去翻下综合勇者版。

 

61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前辈厉害。

 

62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枪手怎么回事,怎么算勇者这个新人也是你的后辈吧!还有楼上的术士,鬼剑士和战斗法师,话不要只说一半啊!!!你们知道点什么了?不过就算你们不说机智如我也能猜到,是不是勇者和老叶有一腿?

 

63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不是新人……

 

64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看楼上说话真着急,还是让老夫来。

剑客小子猜的不错,勇者就是那个不要脸的管理员的朋pin友tou,要是跟过当年他发帖的应该都有印象,简直吹的没眼看。

说是他的朋友是和他一个公会等级的,又是天才武器设计师。联谊时候他随身带的那把像开了挂一样能变成各种形态的伞就是他朋友的手笔。

好好一个征求论坛改进意见的贴,到后来成各路人马的虐狗大会,最后给锁了,大快人心,大快人心。

在那贴之后,论坛就多了一个置顶公告:

つ【※重要公告※请不要在综合勇者版发无关的内容】

 

65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回来了,啧,那贴被设置成仅回复人可见了。

 

66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这么说来,管理员真的是我的那个搭档?!

他可是魔王!是怎么混进勇者论坛的?

不过这个问题可以先放一放。

魔王的那件武器是我做的?!

……

还真是我做的!伞柄上有我的签名!

我的天,我真是太天才了!趁他睡着我先玩儿一会儿。

 

67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虽然很想知道魔王成为管理员的内幕,不过现在我更想给魔王点蜡。

在求婚对象眼里,一个睡着了可以为所欲为的魔王,还不及他的伞有魅力。[蜡烛.jpg]

 

68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是太悲惨了,太悲惨了,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关爱同伴,一根蜡烛怎么够,来来来,让我们为了友谊多点几根![插满蜡烛的蛋糕.jpg]

 

69L 关注勇者的牧师(石不转)

今天的阅读时间刚刚结束,请问魔法少女@我有什么事?

 

70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哇,论坛的@功能上线了?

 

71L 关注勇者的牧师(石不转)

是的。

 

72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啊呀牧师等一下!我的问题不是这个,求爆料魔王管理员是怎么回事~

 

73L 关注勇者的牧师(石不转)

因为一叶之秋是论坛的最初创建者之一。

 

74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明明是个魔王还创建勇者论坛,直觉告诉我,这里面必定有什么八卦。

 

75L 关注勇者的牧师(石不转)

在创建论坛时,一叶之秋还不是魔王,是一名战斗法师。他曾经使上一任魔王退位,通过了论坛的勇者认定,在这个论坛的身份没有任何问题。

论坛最初创立的宗旨是为了方便各个世界的勇者交流,一叶之秋在加入时坦言自己有私心,但他在时空传送方面确实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目前每年一次的论坛联谊活动多亏有他的帮助。

 

76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时空传送啊,怪不得最开始魔王能轻轻松松把一群人传送走。看来勇士他们所在的世界,魔法还挺兴盛的。

 

77L 关注勇者的牧师(石不转)

荣耀大陆的魔法等级确实很高。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先告辞了。

 

78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没事啦ヾ(*^▽^*)ノ”☆牧师再见

 

79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他是战斗法师啊,白天就觉得,虽然这伞的其他形态也很强,但还是战矛他用的最顺手。

哦,按住这里伞骨就会翻折成矛尖。那按这个呢?

……

走火了。

还好是朝天开的,应该没有打中人。

 

80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是这把枪走火,不是那把枪走火了,魔王一定很遗憾,嘿嘿嘿。

 

81L 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勇者还是去查看一下比较好,天上也不一定没有人,嗯……比如魔道学者?

 

82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比如剑客。

 

83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战斗法师你说说清楚,剑客好端端的为什么会上天?!

 

84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被打飞的。

 

85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听我说啊战斗法师,你的世界的剑客太怂了!做人呢以偏概全不好,多看看其他的世界,比如我的世界的剑客,那都是又帅气又强大的!从来只有剑客打飞别人,没有被别人打飞的时候!

 

86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刚刚,一发打中了我的队友……前队友。他不是魔道学者,当然也不是剑客,是一个魔剑士。

也不知被传送走之后,他是怎么赶回来的。不过大半夜,他一个人蹲守在旅店隔壁的房顶,怎么看怎么变态啊?

但再怎么说,看在同行一场的份上,他都嗷嗷叫着从房顶上滚了下来,我还是去下去看看他。

 

87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小心。

 

88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小心什么?

说起来,勇者你队友是有些奇怪,之前你有说是你队友告诉你友人的事吧,那他们怎么没告诉你他现在是魔王?

还有啊,要是我没记错,以前跟的那贴里,一叶之秋说他的搭档可不是在床上躺着。

 

89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呜哇,听元素法师那么一说,真是细思恐极。勇者是一直被队友骗了吗?

 

90L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管理员曾说,他的搭档暂时不在了……和静养不是一个意思吧?

 

91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勇者的队友掌握的情报不少,却没有告诉勇者,恐怕是想让他和魔王互相残杀,其心可诛。

 

92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勇者啊,老夫在这里多嘴一句,老叶这混球平时嘴欠不靠谱,说起正事来从不含糊,你的事就是正事,他这些年一直都在找你。

倒是你队友,被老叶一句话离间,怕是从来没信过你。

 

93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魔剑士说我被魔王骗了。

还说要不是他现在膝盖中了一枪,现在就准备去和魔王正面肛,让我弃暗投明,现在还为时不晚。

哦。[冷漠.jpg]

 

94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你信了?

 

95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你醒了?!什么时候醒的?

当然没信,我又不傻!

 

96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刚醒,爬完楼。别动,我下去找你。

 

97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不枉我苦等大半夜,主角终于上线了。

 

98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哟老叶你不披马甲不打码不装神秘啦!前面当一个权限狗玩得很开心啊!

 

【系统公告】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99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清一下屏。

解释一下,我不是针对嘉世佣兵团啊,碰巧制造千机伞需要的材料和他们任务撞上了。当初你留下的图纸不全,算上失败的份,自家用还不够,哪有闲的出去卖。

说什么我有阴谋搞垮他们,真的是想多了。

自从知道我是魔族,他们连佣兵团没有妹子都觉得是我的阴谋。

我想想,还有啊,成为魔王没他们想的那么血腥暴力,我弟想离家出走很久了,一看我回来欢天喜地地把王位给我去追求他多年的梦想了。

没什么要问的了吧?我们赶紧敲晕他一波带走。

 

100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

道理我都懂,你人都下来了,为什么不当他面说?光在那边笑,看得人瘆的慌。

 

101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反派死于话多。

勇者,我们要有当反派的自觉。

 

102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谁要和你一起当反派!

 

103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嘴上说不要,动作还挺快。

我看看他都带了什么,定向传送卷轴啊,怪不得,先帮他收着。

好勒,这次送远一点,别大好的晚上再让人给搅合了。

 

104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还晚上,天都要亮了。

 

104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哎呀,口嫌体正直~和魔王一起干坏事的勇者可以有!

 

105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老叶你等了这一晚那么久,就给睡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苍天有眼。

 

106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下次联谊单挑,一叶之秋。

 

107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举手!之前就想问,联谊是什么?

 

108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魔法少女你新来不久吧,给你指路牌:

つ【※新人必看※关于论坛联谊的简单介绍】

总之,每年到时间,面板上就会出现联谊的按钮,点下就会传送到公会联谊的地方了。

 

109L 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新公告规定联谊禁止打架吧?那个,剑客先冷静一下……

 

110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鬼剑士别担心,他们俩平时就这德行,真打打不起来。

事情解决了,这贴是该结了吧。

 

111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等一下!还有些疑问没解决呢,让我想一想~

嗯,最想问的果然还是,勇者这些年,究竟怎么了?

 

112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对这件事我略知一二,当年勇者被当作召唤勇者给召唤到别的世界去了。

 

113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果然不是在床上躺着啊。

 

114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这事直接让当事人出来解释一下,勇者人去哪儿了?

 

115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行,这事我来说,他在准备早饭。

当年我离家出走,结果我弟弟死活要等我回来,这一等等出事来,勇者在这个世界接不到活儿,给人召唤到异界去了。

没办法我只能回去当魔王,他妹妹怕自己顶了他的位置,要求和我一起来住着。可是当魔女不是什么好事,也不安全,我本想留她在嘉世,她硬是跟来了。

我们也不是干等着,我一直在研究召唤和传送法阵,以防万一他回不来了我去接他。

没想到,人是回来了,却把过去忘了个一干二净。

不过,回来就好。

 

116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这么真情实感,要不是这个论坛,我都怀疑谁披马甲了。

 

117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这失忆是治不好了吗QuQ

 

118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牧师?

 

119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那牧师是个挂名的,人整天泡图书馆里。

 

120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总可以试试。

 

121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下次联谊带过来给他瞧瞧,也给大家瞧瞧,嘿嘿。怎么说也求婚了。

 

122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差点忘了这茬儿,魔王明知勇者失忆了,这求婚有些草率啊。还是说,人回来就行,失忆这种小事没关系?

 

123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关系大了,要是没失忆,这时候他已经答应我了。

 

124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下来吃饭。

 

125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这贴不要关好不好~(☆w☆)

等什么时候勇者恢复记忆再关贴

 

126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吃了顿饱的世界和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勇者恢复记忆,那纯粹要看运气啊哈哈哈!老叶你平时干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要我说,等个几年都算短的!我就静静看着这个贴哈哈哈哈!

 

127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我想起来了。

 

128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卧槽?!

 

129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怎么回事?!

 

130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这狗屎运?!

 

131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真爱啊。

 

132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剑客这flag厉害!

 

133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只是分开去个武器店,发生什么了?!

 

134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魔王你怎么也一脸懵逼?

 

135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我想起来了。

叶修,我送你的却邪呢?

 

136L 关注勇者的魔法少女(鸾络音尘)

却邪是什么?

 

137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一把战矛。

 

138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139L 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呃……总之恭喜。

 

140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恭喜。 

 

141L 关注勇者的魔王(一叶之秋)

你听我解释……还是当面说。

 

-问题解决,此帖被锁-


谢谢大家读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