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修伞】勇者互助公会paro

*勇者互助公会paro,一个全都是勇者的论坛,论坛里的大家都曾经是拯救世界和魔王战斗的勇者。

*设定稍微有改动,用户名里的“正在当勇者”表示此人正在拯救世界,“关注勇者”表示此人曾经是勇者,括号里是勇者的ID。

*就是为了打破林更新Orz慎入慎入慎入

 

勇者互助公会→交流型留言板→现役勇者版→魔王向我求婚了

1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现在我的左轮直指他的太阳穴,他的剑刃紧贴我的喉咙。

在这种情况下求婚,他是不是被我打傻了?

 

2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我去新人的第一帖就这么劲爆!现在的勇者真是不得了,当年我刚来到这个论坛的时候可是被吓了一跳,刚从国王那个老头子那里领了任务就这样“叮咚”一声什么“恭喜你成为勇者”,一个十年前的BBS界面就这样冒出来,不得不说这设计真是太不友好了,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啊有没有!找“新人必看:勇者互助公会使用指南”就花了半天时间,再发帖都不知道几天过去了,我小队都集结好了,不过看来新人你比我更晚啊,这都和魔王决战才发帖,之前一直都潜水吗,那可不太好,我们都不懂你的世界过去发生了什么,先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向你求婚了,看你们这局面打得火热,你死我亡,少儿不宜的暴力场面一下子变成少女气息满满的求婚场面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吧?魔王要是被敲一下脑袋瓜就变成恋爱脑那你的世界早就世界和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3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具体情况?

 

4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看到求婚我就进来了,正烦加班赶不回家看电视剧结局,能刷到这样的贴也凑活。虽然很感谢小哥你娱乐大众,但这时候还有闲心先发一贴,心也挺大啊?

 

5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这种事我也遇到过,都是套路,打一顿就好了。

 

6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等等这是什么套路?

一般的套路不该是魔王出现→勇者被选中→勇者集齐小队→魔王明明可以轻松干掉勇者但就是不出现,派出杂兵给勇者练级→勇者小队来到魔王城→在“这里交给我”的喊声中一关失去一个小伙伴→勇者孤身一人干掉魔王

难道说,现在的干,已经不是过去的干了吗?!

 

7L 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勇者你不要冲动,先试试看沟通一下怎么样?打倒魔王的方法不是只有一种,大家坐下来喝杯茶好好冷静一下,再好好谈谈,能避免许多不必要的误会。魔王既然向你求婚了,一定是有他的理由的吧。

 

8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对。

 

9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能有什么隐情!都是那个不要脸的魔王的阴谋!

和我一起来的人都大喊着“果然他们是一伙儿的,我就知道!”对我和魔王发动围攻,我和魔王打架的时候他们在喝茶看戏,现在十几个人倒一拥而上,然后在经过大厅中央的魔法阵时一齐被传送回老家了……

这法阵在我踩的时候怎么没事?算了现在不是纠结这种事的时候,那群神逻辑的猪队友早离开早好,只是这样我和魔王一伙儿的消息就要传遍全大陆了,魔王这混蛋早算计好的吧!气死我了!果然还是一枪崩了!

 

10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十几个人一起被瞬间传走啊,虽然不知道勇者你的世界魔法是怎样的,在我的世界要花不少力气。不管怎样,魔王不忘特地营造个二人世界向你求婚,有点意思,我同意之前鬼剑士的话,先别急着打,休战聊两句再说。

 

11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只剩两人,共处一室,按照套路,应该【消音——】

 

12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开车,可以的可以的,这贴老夫跟了。

 

13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我去楼上的术士老鬼简直无法直视,发什么车,勇者还打着呢大家能少一点废话,多一点正经好好解决问题吗,聊一聊我不反对,不过勇者你要问问清楚!毕竟人生大事对不对,你和魔王是第一次见吧,更要小心一点,魔王都是很狡猾的,不要被骗了!

 

14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和魔王暂时休战了,因为继续打下去也没有意义,浪费子弹,每颗子弹都是钱啊!

整个大厅被我们打得破破烂烂的,我们现在坐在地上聊天。我问了他求婚的事,本来不想问的,对一个见面就要杀你的人求婚这事就已经够蠢,求证就更傻了,结果那家伙竟然说他是认真的。

认真的。

呵呵。

还说要是我想回王都可以陪我回去,叛变的佣兵带着魔王回王都,这是要和我一起回去被追杀吗?!早知道就不该接那个杀魔王的任务,现在不仅赏金飞了,家也不能回,我还是先和旁边的罪魁祸首干一架。

 

15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唉怎么又打起来了,就算是说谎,也让人把话说完再打啊。

 

16L 关注勇者的战斗法师(寒烟柔)

不见得是说谎,我遇见过和我战了两轮后再见面向我求婚的。

可能是魔界那里尚武的风俗问题?他越打越来劲,我很头疼。

 

17L 关注勇者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这年头宿敌都要读作恋人,敌人转眼变基友也很常见,勇者你现在是哪种情况?

 

18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我有些搞不清现在是哪种情况。

魔王刚刚一副认识我很久的样子叫出了我的名字,当然这很有可能是听之前队友喊的,现在故意套近乎。然后又说出我的身份背景,家乡在哪里,什么时候成为的佣兵,连佣兵牌喜欢揣裤袋里都知道,还吐槽这样很容易打着打着掉出来,建议我挂脖子上,我喜欢放哪儿关他什么事……不过这些魔王要是想调查,也是轻而易举,可之后有件事让我慌了。

魔王:你胸口口袋里还揣着一块牌子吧

我:……?!你瞎说什么?

我们这里的佣兵牌都是一套两块,也是身份证明。我是有一块,那是我十年前一个友人的东西。

魔王:别装了,你一直找的这东西的主人就在你面前,这可是物归原主的好时机

说完他又拿出和这块牌子一对的另一块。

我:???!!!

因为之前只找到友人的这一块牌子,我以为他早就去世了,没想到不仅活着,还活成了魔王!

 

19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流行最终boss是队友,魔王是青梅竹马的友人了吗,以为这是什么狗血偶像剧吗?

 

20L 关注勇者的鬼剑士(一寸灰)

那个……我就是这样的,我和魔王从小一起长大,是一个导师的学徒。

 

21L 关注勇者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队友。

 

22L 关注勇者的术士(迎风布阵)

卧槽还真全是套路?!

 

23L 关注勇者的刺客(鬼灯萤火)

等等,没人注意到这个问题吗,勇者要是魔王是你友人,你怎么会认不出他?

 

24L 正在当勇者的神枪手(秋木苏)

我之前没说吗,因为之前在探险时发生过意外,我在床上躺了有七八年吧,过去的好多事我都记不清了。那个友人的事,还是别人告诉我的。

说起来,在工会拿到那份友人的牌子的时候,我就收到“恭喜你成为勇者”的提示,能进这个留言板了,比接讨伐魔王的任务要早得多。要是友人是魔王,一切都能说通了!

 

25L 关注勇者的剑客(夜雨声烦)

……………………………………

勇者兄弟,这么重要的事,一开始就要说清楚啊!!!


-TBC【只是表明没有完


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意义不明的脑洞抱歉……

评论(21)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