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恋爱攻防战(完结)

管他呢!完结了!

一条冻咸鱼:

OOC

 

1

一叶之秋:苏沐秋,我喜欢你。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一叶之秋:刚刚刷出一个野b,正好是蓝晶骑士,你不在我先上了

 

沐雨橙风:坐标?

 

一叶之秋:苏沐秋,我喜欢你。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由衷希望我回来的时候您已经狗带。

 

一叶之秋:那行,上游戏再说

 

沐雨橙风:我以为当面说过已经够了?

 

一叶之秋:你答应了才算够了

 

沐雨橙风:我想我已经明确地拒绝了

 

一叶之秋:我也说过我不会放弃

 

沐雨橙风:你要怎样才能放弃

 

一叶之秋:到你答应为止

 

沐雨橙风:不要纠缠不休

 

一叶之秋:你马上就会后悔的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由衷希望我回来的时候您已经狗带。

 

一叶之秋:蓝溪阁已经到场了,中草堂看来也快了,你什么时候上游戏?

 

沐雨橙风:……你先把坐标给我,我们再纠缠一会儿

 

2

一叶之秋:听老吴说,今天有个训练营的女学员找你告白?

 

沐雨橙风:那又怎么样?

 

一叶之秋:作为你的男朋友候补,我很关心这件事

 

沐雨橙风:没有男朋友候补那种东西,就算有,你也不会在名单上面

 

一叶之秋:老苏,你几岁了?

 

沐雨橙风:明知故问

 

一叶之秋:你都二十二岁了,长相帅气,性格也好,但是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交过。今天有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大庭广众之下向你告白,你想都没想,一口就回绝了人家,就没有想过为什么吗?

 

沐雨橙风:能接受一个陌生人的告白才有问题

 

一叶之秋:她天天和你见面

 

沐雨橙风:我们话都没有说过几句

 

一叶之秋:她一直注视着你,十分了解你

 

沐雨橙风:我不了解她

 

一叶之秋:可以从今天开始加深了解

 

沐雨橙风:有这功夫我更希望她把时间花在提高技术上

 

一叶之秋:现在有一个天天陪你聊天,你们彼此相互了解,技术高超,谈恋爱也丝毫不会影响训练的人在你身边向你告白,你为什么不接受呢?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种错觉,叶修,我对你真的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一叶之秋:真的一点喜欢都没有?

 

沐雨橙风:没有。

 

一叶之秋:你再仔细想想

 

沐雨橙风:没有。

 

一叶之秋:5’ )))

 

沐雨橙风:!!!这什么时候的事?!

 

一叶之秋:酒后吐真言

 

沐雨橙风:这不算数,我那时候只把你当兄弟,那个喜欢是兄弟的意思

 

一叶之秋:那现在呢?

 

沐雨橙风:如果你不再想上我这回事,我们还能是兄弟

 

一叶之秋:我没想上你,只想当你男朋友

 

沐雨橙风:柏拉图式恋爱?

 

一叶之秋:当然如果你有需求,我很乐意解决

 

沐雨橙风:我没有!

 

一叶之秋:没有我们就盖棉被,纯聊天

 

沐雨橙风:睡你自己的床去

 

沐雨橙风:别敲了,我不会开的!

 

沐雨橙风:妈蛋,忘了你没有手机……

 

3

一叶之秋:今天陶轩来问我,怎么又惹你了

 

沐雨橙风:你能把手机还给老吴了吗?

 

一叶之秋:还给他你就和我说话了?

 

沐雨橙风:不会

 

一叶之秋:那暂时不能还

 

沐雨橙风:你别这样,队员要怎么看我们

 

一叶之秋:吃饭的时候还一直聊天,正副队的关系真好

 

沐雨橙风:是面对面还聊QQ,正副队脑子还好吧?

 

一叶之秋:没办法,谁叫我们在冷战

 

沐雨橙风:我没和你冷战

 

一叶之秋:你最近老是想方设法避开我,早中晚饭都刻意错开时间,训练的时候都没了眼神交流,除开战术讨论私下都不和我说话

 

沐雨橙风:等等,别的不说,我什么时候和你有眼神交流了?

 

一叶之秋:我每次看你的时候,你都在看我

 

沐雨橙风:身为嘉世的副队长,我关注每一个队员,比如现在,老吴已经吃完了,你能把手机还给他了吗

 

一叶之秋:最后一句

 

沐雨橙风:你说

 

一叶之秋:之前陶轩问我怎么惹你了,我向他坦白了

 

沐雨橙风:???!!!


4

一叶之秋:你们聊得如何?

 

沐雨橙风:一言难尽

 

一叶之秋:慢慢说

 

沐雨橙风:一开始气氛还是不错的,我们一起痛骂你,同仇敌忾,后来他又说身为副队,要我多担待一些,最过分的是,他说你这样还不是我惯出来的?!

 

一叶之秋:是太过分了,我本来就是这样

 

沐雨橙风:你别打岔,我回来后仔细想了想,我们这些年是太近了些,会让你产生这样的误解我也有责任

 

一叶之秋:这不是误解

 

沐雨橙风:你哪来的自信我一定会喜欢你?

 

一叶之秋:我们都是最了解彼此的人,这一点你不能否认

 

沐雨橙风:即使是这样,你也不可能洞悉我所有想法

 

一叶之秋:我并非了解你的所有的想法,我了解的是你整个人,你的行为动作,细节习惯,这些能告诉我你的想法

 

沐雨橙风:那能否赐教我的哪些行为暴露了我喜欢你这件事?

 

一叶之秋:比赛赢了后,你会在回忆时得意地挑挑眉毛,输了的话,你会手托腮思索一会儿

 

沐雨橙风:那又怎样?

 

一叶之秋:不奇怪我怎么会知道的吗

 

沐雨橙风:不想知道。

 

一叶之秋:因为你每场比赛结束都会等我一起走

 

沐雨橙风:……所以你也不是比赛后会坐着休息一会儿,而是在门口等我?你都出来了怎么不叫我?

 

一叶之秋:想多看你一会儿

 

沐雨橙风:哦

 

沐雨橙风:天天都见面,有什么好看的

 

一叶之秋:你刚刚是不是转过脸,摸了摸鼻子?

 

沐雨橙风:你怎么知道的?!我开视频了?

 

沐雨橙风:……没啊?

 

一叶之秋:听到这些的时候,你觉得恶心,还是高兴?

 

沐雨橙风:我……

 

一叶之秋:刚刚那是你害羞的小动作,我赌了一把,看来是猜对了

 

沐雨橙风:之前说的这么信誓旦旦了解我,结果我的心思还要靠猜

 

一叶之秋:对你不敢说百分百把握啊

 

一叶之秋:你的心思,你自己又懂了?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让我考虑两天

 

5

沐雨橙风:叶修,你在吗?

 

沐雨橙风:想你大概也是睡了,比赛辛苦了

 

沐雨橙风:我今天这是一时气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醒了回一句,有事想当面聊聊

 

一叶之秋:没事,我没放在心上

 

沐雨橙风:你在?!

 

沐雨橙风:你怎么把对我的隐身可见取消了?

 

一叶之秋:你说的要保持距离啊

 

沐雨橙风:你刚才看到了吧?都说是气话

 

沐雨橙风:快点加回来

 

沐雨橙风:……你是不是还在生气?

 

一叶之秋:没有

 

沐雨橙风:是我口不择言,我知道我们都不是会因为私人问题影响到比赛的人

 

沐雨橙风:对不起啊

 

一叶之秋:我也是,话说的过分,让你为难了

 

沐雨橙风:之前说的那个问题,我考虑好了

 

一叶之秋:你可以再仔细考虑两天

 

沐雨橙风:不用了,我们试试吧

 

一叶之秋:……交往试试?

 

沐雨橙风:就从明天开始,如果不合适,或者我们又有了喜欢的人,可以随时中止,回到现在的关系

 

沐雨橙风:叶修?

 

沐雨橙风:你的头像怎么又暗下去了,隐身可见有没有加上啊

 

沐雨橙风:这就十二点了?!……不等等,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们明天早上再开始吧?

 

6

一叶之秋:晚安

 

沐雨橙风:晚安

 

一叶之秋:还不下线?

 

沐雨橙风:你不也没下?

 

沐雨橙风:……这对话看起来好傻

 

一叶之秋:还行吧,我们又没互相催对方早下线,那才傻

 

沐雨橙风:也是

 

一叶之秋:不如就再多聊一会儿?

 

沐雨橙风: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一叶之秋:抢了三个boss,战果不错

 

沐雨橙风:这就是问题所在……

 

沐雨橙风:我们是在交往吧?

 

一叶之秋:没错

 

沐雨橙风:那今天和昨天没有一点不一样啊?

 

一叶之秋:辜负了你的期待,我会反省的

 

沐雨橙风:我没有期待!

 

沐雨橙风:只是这样交往的意义在哪里

 

一叶之秋:假设你有了女朋友,会陪她干什么?

 

沐雨橙风:呃,花时间和她在一起,陪她做她喜欢的事,或者说说话聊聊天

 

一叶之秋:我们这一天不都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可是我们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啊?

 

一叶之秋:所以我不是很懂你之前为什么要考虑那么久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还有一垒、二垒、三垒……

 

一叶之秋:所以我可以吻你吗?

 

沐雨橙风:这种事还来预告啊?!

 

一叶之秋:之前没问不是被你给揍了吗

 

沐雨橙风:……那是条件反射,下次绝对不会了

 

一叶之秋:好勒

 

沐雨橙风:今天是不是太晚了?

 

沐雨橙风:……怎么每次都不听人把话说完

 

7

一叶之秋发表说说:安全上垒

 

【END】


评论(3)
热度(109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