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萧萧

他们依然让我心动
uid. 1426251

看完你不想吃麻辣鱼头算我输

愚人节活动文


求助:欧米伽怎样才能追到埃尔法

0L 楼主

楼主有个欧米伽好友,喜欢上了青梅竹马的埃尔法,多次明示暗示无果

气得好友差点一口咬上腺体强了对方,当然这是犯罪,好友并没有那么干

求万能的论坛指教欧米伽如何追求埃尔法

P.S. 好友已经自行谷哥过,全是埃尔法追欧米伽的,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好友都尝试过了,没有用

 

1L

楼主醒醒,天都亮了

 

2L

这世界上还有O追A追成这样的?这贴绿的仿佛孙燕姿的绿光

 

3L

别人的青梅竹马系列,我长到现在只在教科书里见过O

这O得多见不得人,居然还被拒绝那么多次

 

4L 楼主

好友的颜值还算不错的,大约就和R高的苏沐秋一个水平吧

 

5L

……

 

6L

xswl

还和SMQ一个水平,那青梅竹马的A是不是和YX一个水平啊?

万万没想到你们CP粉真的疯了,怜爱1s

 

7L

长成SMQ那样还死活追不到A?今日最佳

 

8L

拒绝捆绑,抱走YX

 

9L

不用解释了,又是一个好友即我系列,就是楼主你简直蜜汁自信,谁给你的勇气说自己颜值比得上苏男神的?

 

10L

别说,要是追的YX还真可能追不到,先不说是个人都能看出人家一门心思全在他家青梅竹马身上,就他这个定力,A看了会沉默O知道会流泪

上次教室里一O突然发情,一屋子的AABBOO全部懵逼,就他一人反应过来,二话不说,冲到那人身边,抄起就跑,一路给送到医务室

一个A能做到这份上,那不是自制力超群,就是不举

 

11L

楼上打什么码啊

虽然那时候O被YX裹得严严实实的跟扛了个麻袋似的,但全R高都知道那个O是SMQ

 

12L

震惊!男神O苦恋A多年未果,背后的原因竟是A性冷淡

 

13L 楼主

什么?!全R高都知道了?!

 

14L

心疼一把村通往的楼主

在我校居然不知道这对XFXY的CP,你一定是上了个假高中

 

15L

什么?!YX不举?!

 

16L

嗨呀好气啊!什么不举!你才不举,你全家都不举!

我叶神从头到脚都是一个大写的Alpha!无论什么都是教科书级别的!

 

17L

没JB你说个图

 

18L

打住打住!我们还是孩子!这贴要因为涉黄删帖了!

 

19L

我是说自制力!!!

 

20L

这楼怎么又双叒叕歪了,叶苏粉给你们开一栋专楼还不够,是要把所有的楼都毁了吗

 

21L 楼主

楼主去申请抽楼,并以麻辣鱼头担保叶修从头到脚都健全

我们能不讨论这个了吗……

 

22L

麻辣鱼头是什么梗?

 

23L

回楼上,YX把SMQ扛到医务室之后,不仅像一个没事人一样出来了,还有心情跑去校门口,买了一份麻辣鱼头

在麻辣鱼头店的吃鱼头群众看到YX当时就震惊了,只见他对着鱼头拍了张照并上传到朋友圈,瞬间无数围观群众争相转发,YX拿着20+的转发记录给店主看得到了免单,然后拿着麻辣鱼头回家了

本来大家的焦点都是YX扛着的O是谁,后来朋友圈一下被各种麻辣鱼头刷屏,大家都组团去吃麻辣鱼头了(微笑

 

24L

震惊!R高网红美食麻辣鱼头背后,竟有这样的故事……

 

25L

楼上UC震惊部满了,你来A默O泪部吧

 

26L

行了楼主都说不要再说这件事了,我们回到主楼问题上吧

 

27L

楼主你详细说说好友和A的情况,好友这是和A挑明了吗,A明确拒绝了吗,理由是什么?

 

28L

提前问一句,那个A有没有对象了啊?

比如要是追的是YX,那还是早点放弃比较好

 

29L

有完没完?ball ball u不要再提那两个人了行不行?

 

30L 楼主

好友和埃尔法就是很常见的那种青梅竹马,两人住的很近,所以很小时候就认识了

为了叙述方便,给埃尔法取个名字吧……就叫麻辣鱼头好了!

从光着屁股下河摸鱼的年纪就在一起玩,两人都不缺同龄的朋友,但是说到最亲近最聊得来的还是对方。

因为小时候玩得太好,也被双方家长开过玩笑,问好友长大后要不要和麻辣鱼头结婚。好友问结婚是什么意思,家长说结婚就是两个人约定一辈子在一起,麻辣鱼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麻辣鱼头的表情很认真,反而吓到家长,说你太小,很多事还不懂。麻辣鱼头说十年后,我懂事了,你可以再问我一遍。

十年后,好友的第二性别最终发现是欧米伽,他问麻辣鱼头十年前的那个问题,你答案变了吗。麻辣鱼头没有正面回答,夹给好友一片麻辣鱼头,让他吃饱了好好休息。

虽然鱼头很好吃,但这是吃鱼头的时候吗?

 

31L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可我的注意力全在麻辣鱼头上

回过神来,我已经下了一单

 

32L

楼主你考虑过正在吃麻辣鱼头的人的心情吗?

 

33L

青梅竹马常见吗?常见吗???

我只有永远比我考得好的邻居家小明

 

34L

看到最后,我差点以为这是一个防不胜防的广告贴

 

35L

楼主,这难道就是你说的明示?十年前幼儿园都没有毕业,谁还记得那时候的事啊?

麻辣鱼头可能完全忘了这么一回事,为了掩饰尴尬,先吃片麻辣鱼头压压惊

……天啦撸,我也想吃麻辣鱼头了

 

36L

可是好友还记得……真虐

楼主你劝劝好友,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你饿不饿,我叫碗麻辣鱼头给你吃?

 

37L

还吃麻辣鱼头,简直心理阴影了好吗!

 

38L

等等故事还没有结束

看主楼,好友还没有放弃麻辣鱼头!

 

39L

楼主都说好友试遍了各种方法,仍然没有成功,这和BE有什么区别

 

40L

我去谷哥上了看了看埃尔法追求欧米伽指南……

明显写攻略的人自己都没通关

 

41L

好友是欧米伽,倒过来用说不定能奏效呢!

 

42L

楼主好友都用了什么方法?

 

43L 楼主

就是字面意义上的试了一遍

制造偶遇,一起去图书馆,写情书,壁咚等等各种方法都用过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44L

……楼主劝你朋友放弃吧

情书都写了,想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麻辣鱼头这没有回应就是没有那个意思

 

45L

想想SMQ的壁咚啊!SMQ!的!壁咚!这都能拒绝?!

麻辣鱼头难道真是一个鱼头?!

 

46L

楼上不要太激动,好友颜值楼主主观评分

 

47L

本坛惯例,颜值9需上照

 

48L

不是楼主是楼主好友,爆照不太好吧?

 

49L

天涯何处无鱼头

走,我们换一家吃

 

50L 楼主

回44L,情书麻辣鱼头没有看

因为平时收到情书太多,麻辣鱼头看到情书后直接把情书交给好友,让他帮忙扔了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jpg

 

52L

好友,写的情书,麻辣鱼头看都没看,就还给了他,还让他帮忙扔了

从字面这确实是一个悲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脑补出好友接到情书后一脸很想让麻辣鱼头拆封,但是又不能暴露自己的仿佛想吃麻辣鱼头却吃到一嘴辣椒的表情

 

54L

麻辣鱼头竟然那么受欢迎?

都是因为楼主取的名字,我脑中一直都是SMQ和一个煮熟的鱼头形象

整个故事本来在我脑补中就是帅哥与鱼头……

 

55L

帅哥与鱼头是什么鬼,美女与野兽的猎奇版吗

因为好友是SMQ,麻辣鱼头根据我的脑补就是YX的形象

说起来YX也让SMQ扔过情书,啧,这贴越来越绿了

 

56L

那件事是SMQ要送YX情书被人撞见吧

 

57L

SMQ被你们逼急了才说这是他送的好吗,是个人都能看出他是开玩笑的

 

58L

难道不是YX给SMQ送情书刚好被人看见???

 

58L

噫,怎么又开始了,要吵去楼外

 

59L 楼主

……

 

60L

引战放置不要回,申删就好

 

61L

情书都能被送成这样,非常担心楼主你的好友其他是怎么做的

 

62L 楼主

好友和麻辣鱼头住隔壁,又是同学,要制造偶遇实在太难,干脆就维持原样一起上下学

至于图书馆,好友和麻辣鱼头都不常去,所以好友换了个地方,去麻辣鱼头家打游戏,因为好友总是想赢回来,不知不觉就打了一晚上,也算是达到目的了……吧

 

63L

达到保住FFF团团员资格的目的吗

 

64L

他们孤A寡O在一个房间里,打了一晚上,游戏?

 

65L

好友告诉楼主,他们玩了一晚上游戏,纯洁的楼主真的以为是玩游戏

 

66L

这年头长得帅的A都是性冷淡

上帝还是公平的

 

67L

不不不,结合一下麻辣鱼头至今的表现

虽然很受欢迎,但是一个都没谈,情书全交给好友扔了。对天天形影不离的男神级别好友O各种暗示不为所动,还带着他打了一晚上游戏

他可能是真的忘了自己小时候说了什么了!这情商不和麻辣鱼头挑明是不行的!

 

68L

好友和麻辣鱼头就差捅破窗户纸了

 

69L

等等,麻辣鱼头也不一定真的喜欢好友吧

万一他们之间是纯洁的AO友谊呢

 

70L

就我好奇壁咚是怎么回事吗

壁咚总不会出什么差错了吧

 

71L 楼主

没有差错,好友是壁咚了,找了个不会有人打扰的房间,把麻辣鱼头利落地一把按到墙壁上,然后对着墙壁就是一掌

可惜这一掌把架子上的篮球砸下来了,麻辣鱼头为了护住好友不小心被绊倒,然后被篮球砸得满脸血

 

72L

楼主,你对没有差错有很大的误解

 

73L

楼主,你对壁咚有很大的误解

 

74L

楼主,是时候放弃好友这个称呼,直白的说自己了吧

 

75L

先不说好友跑去体育器材室壁咚

我就想知道一点,篮球把人脑袋砸出血不太可能,应该是鼻血,好了,麻辣鱼头的鼻血真是被篮球砸出来的吗

 

76L

还可能是吃麻辣鱼头吃多了上火(手动滑稽

 

77L

楼主你好友和麻辣鱼头是在演好想急死你吗???

告诉好友赶紧麻溜的用最直白的话告白好吗

 

78L

其实还有另一个可能性

楼主你好友有没有问过麻辣鱼头,是否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79L 楼主

……

还真没有,我去问问

 

80L

(⊙ˍ⊙)不愧是行动力超群的楼主

 

81L

楼主这是终于脱马了?

 

82L

楼上这根本就是一个透明马甲好吗

 

83L

楼主记得问完之后来汇报进展

 

84L

心急如焚地刷着贴

 

……

 

107L

两天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

 

136L

外面叶苏盖章CP粉在发疯,这贴居然没人发现

没人觉得这贴各种巧合简直细思恐极吗?!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水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